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和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来源: 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媚娟 编辑:贾迪 2019-10-16 15: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57f4dffdf233dc94c70ecadd47b4911d_meitu_1.jpg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和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李媚娟)近日,中建五局北京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和党员集中教育培训。中建五局纪委书记石光辉、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罗海君到会指导,156名党员进行集中“充电”学习。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隆讲《铭记初心担当使命——为打造全新北京公司不懈奋斗》专题党课,分享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剖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路径。李隆要求要更加自觉地贯彻党的政策方针、落实党的决策部署,通过主题教育实现思维更端正、思路更清晰,实现新时代党赋予央企的使命任务。

罗海君指出,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做好规定动作,透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并结合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举一反三;结合中心工作,挖掘主题教育的重点与特色;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把主题教育融入群众,务求实效,着重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工作。

石光辉对中建集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引用在案件协查、信访举报、巡视巡察中发现的典型问题以及反面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同时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团市场营销“十条禁令”等问题进行了系统性说明,提出“赚取阳光下的收入”“提升自身政治能力”的要求,并就干部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引导。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主旨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积累的基本经验”四个问题带领大家学习领悟党史。

培训现场,全体党员进行了闭卷考试,用“学习强国”APP进行了知识挑战答题赛,公司四名青年员工和一名退休老职工作了主题宣讲。

来源: 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媚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6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