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高质量发展 姚来英出席省国资委监管企业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贾迪 2019-10-18 22: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改委.jpg

会议现场。

相关报道:中部六省中利润增速第一 湖南省属监管企业前三季度利润超140亿

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调研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郑涛 实习生 胡艳 通讯员 毛育新)10月18日,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丛培模主持会议。

姚来英指出,今年前三季度,省国资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推收革、优监管、强党建,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通过加强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前三季度,监管企业运营质效明显提升,监管企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生产经营持续改善,质量效益稳步提高,呈现出实力不断增强、收入快速增长、效益大幅增加,以及运行效率提升、社会贡献提升、指标排名提升的“三增三提升”的良好态势。

姚来英表示,面对国际经济环境复杂严峻,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监管企业要结合自身情况从国际国内形势、省内形势、监管企业所处行业走势以及监管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等角度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以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的精神面貌,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姚来英要求,国资监管企业要围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这个目标,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求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防控,切实筑牢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加快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进一步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要不断强化监督和责任追究,严防重大资产损失,严格落实《湖南省省属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损失责任追究办法(试行)》。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上,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通报企业前三季度总体经济运行情况。华菱集团、中联重科、现代投资、建工集团、交水建集团、高速公司、湘电集团等7户企业主要负责人作前三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