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五局联合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程泽林 编辑:贾迪 2019-11-28 14: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119_meitu_1.jpg

工作人员为老人铺被子。

IMG_6134_meitu_2.jpg

工作人员与汤奎典老人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秦佑其 程泽林)11月27日上午,中铁五局长沙盼盼路项目党政工团联合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共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情系孤寡老人”活动,慰问了长沙县福临镇双起村70岁高龄的孤寡老人汤奎典。

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孙念国认真听取了汤奎典老人的心愿,老人的心愿朴素而简单,是一张新的床铺与整套的床上用品。在安装师傅熟练操作下,长沙县行政执法局与中铁五局长沙盼盼路项目共同捐赠的一张大小为1.5米的床很快就安装完成,并铺上了一套全新的床上用品。汤奎典高兴得一个劲地对在场人员说谢谢。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孤寡老人带去了快乐和温暖,更增强了项目志愿者、团员青年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志愿者和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旨在不忘初心,扶贫济困,用实际行动构建和谐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秦佑其 程泽林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6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