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湖南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刘军 桂书恒 编辑:贾迪 2020-01-30 19: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04_meitu_2.jpg

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查看值班值守人员到岗到位和值班登记等。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刘军  桂书恒)根据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安排,1月30日,湖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朱映红带领驻委纪检监察组和省国资委党委巡察办、监督处的同志,对湘煤集团、现代农业产业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值班工作人员。

朱映红重点查看了湘煤集团、现代农业产业集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值班值守人员到岗到位和值班登记、涉疫人员排查和自行隔离、办公场所消毒等情况。从督导情况看,两户企业党委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系列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结合企业实际周密安排,层层传导压力督促落实。

朱映红在督导中,指出了个别带班领导未及时到岗到位等问题。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任务艰巨,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示范带头,一级抓一级,层层加强调度、指导和督促,上下联动,形成疫情防控的工作合力;要做到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基层联防联控,全面摸排涉疫人员,落实检查管理措施,加强防控知识宣传,主动与当地政府、社区对接,及时报告防控工作情况;要做到遵守纪律要求到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决防止在疫情防控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从重从快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刘军 桂书恒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5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