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集团首对自营服务区开门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贾迪 2020-09-01 10: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8月31日,随着长常北线高速长益段全线通车,全线唯一1对服务区——长沙西服务区开门营业。这是湖南高速集团首对自营服务区。

当天,湖南高速集团服务区经营管理公司在长沙西服务区举行“为奋进新时代加油——湖南高速能源品牌揭牌”活动。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省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共同为“湖南高速能源”品牌揭牌。

1.jpg

湖南高速能源品牌揭牌。

长沙西服务区内设有8个充电桩,是目前湖南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桩布设最多的站点,可同时容纳不同类型的16辆新能源车智能“按需”充电和超大功率充电。

服务区的公共卫生间,则是湖南高速公路“厕所革命”的示范点,配有洗手液、纸巾、干手器等装备,还专设女士化妆间、母婴室。

2.png

长常北线高速长益段长沙西服务区。

目前,长沙西服务区提供充电、加油、卫生间服务。便利店、餐饮等服务将在10月开启,届时肯德基等知名餐饮品牌将首次入驻湖南高速服务区。未来,服务区还将开设文创市集、音乐交流等全新体验场景。

“湖南高速能源品牌是在集团加快企业改革转型、做大做强产业经营的背景下孕育而生的,将力争成为产业经营的市场先锋,成为深受广大车主喜爱的能源消费品牌,树立湖南国企市场化转型的‘高速样板’。“马捷表示。

今年年底前,湖南高速能源还将在莲株高速瓷城北、沪昆高速韶山、邵东等众多服务区开业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6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