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火眼金睛”严把收费关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 郭栋斌 编辑:贾迪 2020-09-02 09: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1172422.jpg

现代投资运营的6条高速各个收费站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政策,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袁慧 郭栋斌)8月29日晚上11点,一辆车牌号为豫RTQ582货六半挂牵引车驶入潭耒分公司大浦收费站X20道,司机声称运输的是李子并填写《湖南省高速公路享受国家绿色通道申请表》要求按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免费放行。

收费员对该车辆开箱查验,发现所运输物品酷似李子但外形又稍微有些许差别。面对收费员的疑惑,司机连忙解释说这是李子新品种。为慎重起见,收费员呼叫稽查员对该车进行复查,复查发现该物品是西梅而并非司机所称的李子新品种,西梅并不在《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内,不能享受优免政策。司机最终补交通行费1700多元。

一直以来,现代投资运营的6条高速各个收费站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政策,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尤其是利用假行驶证和绿色通道“鲜活”运输车辆混装现象。员工也不断提升查处能力,练就火眼金睛,严格核查每一台绿通车辆,真正做到“应收不免、应免不收”。

通过加大稽查力度,加强与地方联动,强化运行监测和系统稽核,今年上半年,现代投资各分公司和长韶娄公司共查处偷逃通行费车辆35台,补缴通行费36346元。其中长韶娄公司组织开展超限超载车辆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和专项数据稽核行动,规范通行秩序,净化收费环境, 5月至6月通行费收入同比增加25.5%,堵漏增收治理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 郭栋斌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8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