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新兴产业再次获评省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优秀服务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陈伟波 编辑:贾迪 2021-01-05 16: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湘投新兴产业再次获评省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优秀服务机构。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陈伟波)近日,湖南湘投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优秀服务机构”。湘投新兴产业已连续两年荣获此项殊荣。

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湖南省科技厅于2018年启动的公益性投融资服务专项品牌活动,旨在运用志愿者服务理念,探索解决轻资产科技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

湘投新兴产业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与公司业务的有机结合,着力培育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国有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自2019年起,湘投新兴产业累计选派业务骨干20人次参与科技金融志愿服务活动,为70余家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帮助企业对接资金、技术和上下游资源,展现了公司团队的专业素养和良好风貌,获得了主办单位和被服务企业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伟波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9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